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報》小編發文辱罵小英 鄉民發現「這間公司」早已解散

民報小編公然對總統蔡英文嗆聲,讓許多PTT鄉民不悅。(圖擷取自民報臉書粉絲專頁)

民報小編公然對總統蔡英文嗆聲,讓許多PTT鄉民不悅。(圖擷取自民報臉書粉絲專頁)

2019/02/21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報》小編20日下午3點41分,於臉書粉絲專頁抨擊總統蔡英文,團隊事後澄清是某成員想發表個人意見卻忘記切換帳號所致;有批踢踢實業坊鄉民發現,經營《民報》的「民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早在今年1月15日就宣告解散。

《民報》小編在20日下午3點41分,於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小英總統宣布爭取連任的新聞,內容提及蔡英文認為「民調是死的,人心是活的,我們從來也不缺被人打壓」;小編卻在留言區抨擊,「不是打壓妳,而是选(選)妳,妳乱(亂)來,丟台灣人的臉,所以不支持妳連任」。

Ptt鄉民對此發出「問卦」討論《民報》小編立場,有鄉民發現營運《民報》的「民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在經濟部「公司登記資料查詢」系統中註明,已於108年01月15日宣告解散,因此鄉民們紛紛質疑目前《民報》背後的營運資金來源。

《民報》編輯部昨(20)日澄清,小編的留言「是某一擁有推文權限者,在回覆留言時,未查覺使用民報粉專的權限,並非民報的立場,其留言為個人意見,本報已移除其相關權限」;《民報》也在去年12月31日說明,「民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解散後,「結餘捐入民報文化藝術基金會,繼續民報網路媒體平台的運作」,因此目前仍能看到《民報》新聞。

鄉民發現,經濟部顯示的資料中,「民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早就宣告解散。(圖擷取自經濟部官網)

鄉民發現,經濟部顯示的資料中,「民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早就宣告解散。(圖擷取自經濟部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