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選總統?盧秀燕:有人捨不得也有人支持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表示,有選民捨不得,但也有人支持韓參選總統。(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表示,有選民捨不得,但也有人支持韓參選總統。(記者蘇金鳳攝)

2019/02/22 12:5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選舉民調雖高,但高雄市民卻超過一半不支持他選總統,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時表示,因為有選民捨不得,但也有人支持韓參選總統,而國民黨總統初選方式的意見,會慢慢整合出來;立委顏寬恒表示希望國民黨中央能以最好方式讓最優質的候選人出來,帶領國民黨在2020贏得勝利。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縣市長上任到現在不到2個月,所以韓國瑜若馬上選總統,有些選民心理會捨不得、會不平衡;立委顏寬恒則表示,鍾心希望要選出一個可帶領國民黨贏得2020選舉的候選人。

不過,盧秀燕也強調,日前她到南部,也聽到不同的聲音,有部份人說讓韓去選,因為韓國瑜選上總統,可為高雄爭取更大建設、更大經費,高雄市長變總統,會對高雄市特別關愛。

盧秀燕強調,國民黨總統初選剛啟動,意見大家會慢慢整合,民主社會國家本來意見就多元,這並沒有關係,最後會完成整合,會找出最好、最能勝選、最符合國家領導方向的候選人。

盧秀燕表示,國民黨人才太多,但沒有人才也讓人擔心,但從民調看起來,國民黨有3、4位的可能人選勝過民進黨,因此大家都很振奮,眾人集思廣益,一定會找出一個可帶領國家走向正確方向及最能勝選的候選人。

立委顏寬恒表示,希望能用最好方式,找出最優質的候選人出來,來帶領國民黨在2020贏得勝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