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N問「不知道的事」 小英自爆竟去卡拉OK「做這事」…

日前我國總統蔡英文(見圖)接受美媒專訪,訪談中也向小英總統問出許多「非典型」的有趣問題,像是蔡總統翹過課,也去過KTV唱歌,「不過沒有唱歌,是去那邊看書」。(歐新社)

日前我國總統蔡英文(見圖)接受美媒專訪,訪談中也向小英總統問出許多「非典型」的有趣問題,像是蔡總統翹過課,也去過KTV唱歌,「不過沒有唱歌,是去那邊看書」。(歐新社)

2019/02/22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除了被問到國政與外交政策的看法,訪談中也向小英總統問出許多「非典型」的有趣問題,像是蔡總統翹過課,另外針對是否去KTV唱歌的問題,她表示去過,「不過沒有唱歌,是去那邊看書」

蔡英文總統日前接受《CNN》專訪,根據總統府在今天(2月22日)公布的問答全文表示,《CNN》記者提及蔡總統身為全球少數的女性政治領導人,是否會不樂意頻頻回答有關女性政治人物的問題、是否希望女性領導人能夠獲外界的平常心看待,不用在每次個人訪談中都必須回應這些問題。蔡總統表示,在女性領導人的出現尚未成為常態前,包括她在內的任何女性領導人,都有義務回答你要問的這些有關女性領導人的問題;蔡英文強調,無論她喜不喜歡,她認為做為一位女性領導人,「有義務替女性回答這些問題。」

而身為愛動物人士的蔡英文,談到3犬2貓「整官邸」的動物,表示自己很疼惜牠們,希望牠們可以過得更快樂;也希望藉著自己領養流浪動物、收養年紀大的退休犬,來向社會傳達「退休的狗,一樣很可愛、一樣讓人喜歡;街上撿來的貓,一樣可以跟你做心靈的交流,而且牠們很可能更聰明」。

《CNN》記者也請小英總統談談大眾所不知道的事,像是在高中時有翹過課嗎、去卡拉OK時最喜歡唱的歌是哪首等等。蔡英文說,雖然經過這麼多次選戰,大眾幾乎對自己無所不知,不過她還是透露自己也真的有過不想上課的時後,最後就選擇翹課;而自己也去過卡拉OK,不過自己沒有在卡拉OK唱歌過,通常她跟朋友一起去的時候都會帶本書,「然後在那裡看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