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專法草案》外交部著色世界地圖:我台灣我驕傲!

政院通過同婚專法草案,外交部小編著色世界地圖。(擷取自臉書)

政院通過同婚專法草案,外交部小編著色世界地圖。(擷取自臉書)

2019/02/24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交部臉書23日貼出國際特赦組織一篇文章,讚賞近日行政院通過同性婚姻法草案,並送交立法院審議,文章指出這是台灣這塊土地上的自由、平等跨出一大步,「讓愛不再有局外人;也讓亞洲不再置身事外」。

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21日發布一篇〈台灣:允許同性婚姻的法律草案是人權一大進步〉英文文章,除解說同性婚姻法草案發展背景及內容,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總監Annie Huang也公開表示,「這是台灣婚姻平等的一大步。在亞洲這是第一個允許同性婚姻的法律草案,它向台灣人民和世界發出了一個強烈的訊息:台灣選擇愛和平等,超越恨與歧視。」

外交部小編還特地畫了一張「平權世界地圖」,將台灣、美國、加拿大、西歐等區塊塗上「彩色」,並加上hashtag表示繪圖後的感想:「我台灣我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