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出訪星馬穿西裝:不要以為我是土包子

韓國瑜今天搭機飛往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展開4天的星馬行程,他一早在桃園機場受訪時強調,太太同行是因為擔心他身體不好,但太太是自掏腰包。(高市府提供)

韓國瑜今天搭機飛往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展開4天的星馬行程,他一早在桃園機場受訪時強調,太太同行是因為擔心他身體不好,但太太是自掏腰包。(高市府提供)

2019/02/24 08: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搭機飛往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展開4天的星馬行程,他一早在桃園機場受訪時強調,太太同行是因為擔心他身體不好,但太太是自掏腰包。

韓國瑜今早由桃園搭機飛往吉隆坡,他在桃園機場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此行有幾個目的,第一是城市交流,其次是幫農漁產品找通路與訂單,第三是與華僑及當地企業家的情感互動,第四是介紹嶄新高雄的新型態、新朝氣與蓬勃的高雄。

韓國瑜強調,這次出訪有一個很重要的訊號,就是高雄的未來張開雙臂,迎向所有國家地區,希望這趟能達到這些目的。

媒體詢問說,夫人李佳芬為何同行?韓國瑜說,太太是擔心他身體不太好,因此自掏腰包前往。媒體追問:「是您邀請她,還是她主動參加的?」韓國瑜則說:「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能不能滿載而歸」。

媒體又問說,出訪時夫人會當您的分身嗎?會替您跑行程嗎? 韓國瑜回說:「不會啦,我們有副議長還有議員,妳怎麼老是問兩性問題」。

至於這次行程有一些沒有曝光,是擔心見光死嗎?

韓國瑜說,「有一些人的身分,我們就盡量低調保密尊重」,用這種低調方式 一樣達到交流目的,可是彼此減少不必要困擾,到時候就會一一呈現。

韓國瑜也說,這次出訪的拜會行程,他都以穿西裝為主,「不要以為我是土包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