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提名李進勇任中選會主委 國民黨:非常不恰當

李進勇(左3)獲行政院提名擔任中選會主委,國民黨批非常不恰當。(記者林國賢攝)

李進勇(左3)獲行政院提名擔任中選會主委,國民黨批非常不恰當。(記者林國賢攝)

2019/02/25 11:1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行政院將提名擔任過法官、律師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出任中選會主委,國民黨今早表示,中選會是要辦理選務的公正獨立機關,如今換來立場鮮明,政治性格如此強烈的李進勇,難保不會有再發生偏差偏袒、違反行政中立之事,這種政治任命,實在非常不恰當。

國民黨表示,針對民進黨政府提名李進勇為中選會主委一事,民進黨到底是人才匱乏還是另有所圖,為何應該要為人民百姓做事的政府官員,找來找去都是同一批老面孔,且從蘇貞昌、陳其邁、林佳龍、到魏明谷及李進勇,敗選後反而高升,不但明顯酬庸、觀感不佳,也凸顯民進黨根本人才匱乏。

國民黨認為,中選會是要辦理選務的公正獨立機關,如今換來立場鮮明,政治性格如此強烈的李進勇,民進黨所圖為何?難保不會有再發生偏差偏袒、違反行政中立之事,九合一時的前主委陳英鈐殷鑑不遠,現在又來個李進勇,民進黨政府的這種政治任命,實在非常不恰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