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直播玩《還願》 「真人敲門」嚇死4個大男人

在直播了33分鐘左右,遊戲正在緊張時刻時,陳其邁直播的房間門外突然傳來急促、大力的敲門聲,讓正投入在遊戲中的4個大男人當場嚇的又叫又跳,也令正在收看的網友笑瘋。(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在直播了33分鐘左右,遊戲正在緊張時刻時,陳其邁直播的房間門外突然傳來急促、大力的敲門聲,讓正投入在遊戲中的4個大男人當場嚇的又叫又跳,也令正在收看的網友笑瘋。(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2019/02/25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挺國產遊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日和主播「視網膜」、網紅「星期天」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今(25日)晚於臉書上直播恐怖遊戲《還願》,過程中門外突然傳來敲門聲,當場嚇死4個大男人,也讓網友笑翻。

陳其邁今晚在臉書直播《還願》,遊戲不到半小時就湧入5萬名網友收看,遊戲進行不到10分鐘,4人就先被恐怖、刺激的突發遊戲劇情嚇了一大跳;在直播到第33分鐘左右,遊戲正在緊張時刻,房門外突然傳來急促、大力的敲門聲,讓正投入在遊戲中的4個大男人當場嚇得又叫又跳,結果只是助理幫忙送來茶葉蛋。而這段小插曲也讓正在收看的網友笑瘋。

而在直播進行了約45分鐘後,陳其邁疑因為破關能力「有待加強」,也改換立委鄭運鵬接手進行遊戲,而陳其邁則是坐到一旁先當起觀眾;稍後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也來到現場加入遊戲,現場氣氛十分歡樂。

相關新聞:預告今晚玩《還願》!陳其邁符咒改「你爸其邁」網友笑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