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預算助基隆建設」蔡適應2020有信心連任

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上廣播節目專訪,對2020爭取連任有信心。(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上廣播節目專訪,對2020爭取連任有信心。(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2019/02/27 14:14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今天上廣播節目專訪,他說,基隆市過去3年多的建設,是因為他在中央協助爭取這些預算,讓基隆市能得以執行,自己不敢說這幾年當立委有100分,但60分應該有,至少有努力在做,這也是與過去國民黨執政最大的不同,2020年有信心再次贏得市民的支持。

蔡適應說,雖然基隆藍大於綠,但希望市民思考投給什麼候選人,對基隆的進步發展幫助最大,他從來都不覺得這是好打的一仗,2016年很多人都認為他贏不了郝龍斌,不過,他在國會的問政表現、地方服務的經營上很有信心,儘管民進黨還沒正式提名參選連任,假設有機會再次獲得提名,當然是有信心再次贏得市民支持。

2020基隆立委選戰已有多人表態,民進黨有前議員陳志成、游祥耀,國民黨有主委黃希賢、前議長宋瑋莉,議員呂美玲及藍敏煌、前議員韓良圻、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前立委謝國樑近期動作頻頻,也引起多方揣測,戰況激烈可期。

謝國樑昨天已澄清說,2020絕不參選,要做好抬轎者的角色,目前仍以經營企業為主,但希望黨中央能夠將總統、立委初選機制及程序辦得公平、公開又透明。

蔡適應今天也說,他知道謝國樑沒有要選立委,這麼多人表態有意願角逐,在民主制度下是好事,候選人多多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