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軍侵台?他查轉貼韓國瑜新聞網友IP 驚爆:7成不在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的焦點,任何相關新聞也都在社群媒體引起熱議。(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的焦點,任何相關新聞也都在社群媒體引起熱議。(資料照)

2019/03/01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高居不下,上任後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的焦點,任何相關新聞也都在社群媒體引起熱議。對此,有鄉民進行調查,最後驚訝發現,光上月27日,就有百篇以上與韓國瑜相關的新聞被轉貼到PTT,然而,其中卻有7成以上轉貼作者的IP位置不在台灣,也讓不少網友質疑,這些「網友」根本就是「跳板五毛」帳號。

一鄉民2月27日在PTT爆卦,表示自己利用「韓市長」搜尋相關新聞,結果發現轉貼新聞者的IP來自世界各地,他也逐一列出網友帳號,表示這些IP位置擴及全球,包括韓國、印尼、日本、波蘭、希臘、澳大利亞、委內瑞拉...等;也有網友「今天在美國,昨天在希臘」、「昨天人還在德國,前天還澳大利亞」。

網友諷刺表示,看見全世界的韓粉都為了韓導而努力,只是覺得有些可惜的是,這些韓粉居然七成以上都不在台灣,更有一個yi開頭的帳號,是「人在新加坡卻還在內文表示,『我也好想去新加坡看韓導』的韓粉」,讓他忍不住諷刺表示,「是不是忘了自己也在新加坡呢」?

對此,更有網友接手調查,發文補上其他疑似「網軍」帳號的發文IP位置,並諷刺表示,「看來之後ptt ID價碼又要漲價了」。

其他網友在看完文章後,也紛紛留言諷刺「在新加坡卻忘了自己在新加坡,笑死」、「世界偉人自然會吸引世界各地的IP呀 」、「一堆跳板五毛」、「喜韓兒怎麼都是外國人」、「這叫國際觀,懂?」「世界上到處都有喜韓兒」;此外,也有網友PO圖表示,以前也有人整理過,讓網友驚呼「一堆跳板網軍」。

網友留言表示,以前有人整理過相關圖表。(圖擷取自PTT)

網友留言表示,以前有人整理過相關圖表。(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