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北人氣退燒? 蔡英文228這天LINE粉絲人數超過柯文哲!

蔡英文LINE帳號在228這天好友人數破33萬!(圖擷取自蔡英文LINE帳號)

蔡英文LINE帳號在228這天好友人數破33萬!(圖擷取自蔡英文LINE帳號)

2019/02/28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自今年1月開創自己的官方LINE帳號以後,便積極推廣,希望民眾加入。終於在228這一天,粉絲人數來到33萬多人,還超越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LINE帳號,顯示辣台派在蔡英文積極經營line之後,持續加溫中。

蔡英文自創立LINE帳號以後便積極宣傳,還會在裡面公布獨家影片吸引民眾加入,昨天(27日)更是為慶祝LINE好友破30萬人推出獨家開箱總統辦公室的影片。小英幕僚表示,在透露會有獨家影片出來以後,這兩天總計約有3萬人加入好友,導流效果相當驚人。今天好友人數來到33萬多人,突破柯文哲的32萬人,成功晉升台灣政治人物官方line粉絲數目最多的一人!

反觀柯文哲近期在網路上的聲量似乎有倒退的跡象,在228這天選擇騎腳踏車,並同步直播,但觀看人數僅維持在3至4千人左右,對比日前副閣揆陳其邁直播玩《還願》遊戲逾5萬人的人氣,柯阿北的聲量似乎不如過去。

柯文哲LINE好友人數32萬人,輸給了蔡英文。(圖擷取自蔡英文LINE帳號)

柯文哲LINE好友人數32萬人,輸給了蔡英文。(圖擷取自蔡英文LINE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