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稱初選不排除二階段徵召 王金平:好笑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總統選舉黨內初選不排除第二階段或徵召,王金平上午受訪表示,這是很奇怪的想法,「我們也覺得好笑」。(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總統選舉黨內初選不排除第二階段或徵召,王金平上午受訪表示,這是很奇怪的想法,「我們也覺得好笑」。(記者方賓照攝)

2019/03/01 09:5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拍板,採3成黨員投票、7成民調,雖排除協調、全民調,但黨主席吳敦義也說,不排除第二階段或徵召;有意參選20202的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上午受訪表示,這是很奇怪的想法,「我們也覺得好笑」,被媒體頻問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戰2020的想法,王金平最後略有不悅地說:「你去請教他」。

王金平表示,這次國民黨不只兩、三人角逐初選,需要經過嚴密、完整的初選程序,產出的被提名人一定是付出很多、經過千錘百鍊,能說一定不當選嗎?如果忽然又一個未經考驗的人插進來,公平嗎?如果一時被不太正確的民調拱出來,這個人就一定會當選嗎?誰能保證?

被問及徵召制度是不是為了拱韓國瑜參選?王金平說,無從評論,只是就事論事。再被問到曾說「希望高雄出一位總統」那個人是不是韓國瑜?王金平表示,當然是希望高雄出一位總統,不然幹麼出來選,但現在是自己表態,當然認為自己能出線最好。最後又被問到「韓國瑜一直未否認參選2020」,王金平略有不悅地回說:「你去請教他」,就以活動開始為由轉身離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