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況激烈 謝龍介將再邀韓國瑜助選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在善化區路口開講,全力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在善化區路口開講,全力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2019/03/01 10:1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藍綠戰況激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全力輔選民進黨的郭國文,國民黨謝龍介今天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3月9日將再度前來站台,最後衝刺。

謝龍介今天在善化市場路口開講,強調綠營的府、院、黨傾全力輔選,強攻這1席,讓戰局格外緊繃,韓國瑜也很關心台南選情,因此邀請他再度前來助選,讓韓流穿透民進黨的銅牆鐵壁;但鄉親才是最大的後盾,希望各界支持。

謝龍介說,台南需要改變、翻轉,他重申當選後,以8個月的時間,若在農漁產品的行銷上,繳不出好的成績,就放棄連任。

謝龍介提到,以往民進黨都「躺著選」,但因鄉親站出來力挺他,這次民進黨「躺著喘」,人民才是最後的裁判者,希望大家要用神聖1票決定自己的未來。

謝龍介指出,農漁產品的行銷很重要,相關單位卻不用腦筋,去年麻豆文旦就傾倒很多在曾文溪畔,令人心疼。

謝龍介表示,自己已經幫很多農漁產品接下不少訂單,全力為鄉親拚經濟,大家要唾棄政治口水,民生才是最重要的。

相關影音

謝龍介路口開講,支持者到場加油。(記者吳俊鋒攝)

謝龍介路口開講,支持者到場加油。(記者吳俊鋒攝)

謝龍介(右)在善化市場拜票,受到支持者歡迎。(記者吳俊鋒攝)

謝龍介(右)在善化市場拜票,受到支持者歡迎。(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