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坐機場充電挨批 陳冠廷無奈:插座表情代表我們的心情...

陳冠廷表示,訪以色列行程在眾多朋友努力之後,回來竟被「插座」完勝,「這個插座的表情代表我們的心情」。(圖擷取自陳冠廷臉書)

陳冠廷表示,訪以色列行程在眾多朋友努力之後,回來竟被「插座」完勝,「這個插座的表情代表我們的心情」。(圖擷取自陳冠廷臉書)

2019/03/03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坐在以色列機場邊充電邊滑手機而挨批,對此柯文哲今(3)日反批「台灣社會很假掰」。而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也於臉書發文,表示有時真的很遺憾,在眾多朋友努力之後,回來竟被「插座」完勝,「這個插座的表情代表我們的心情」,也強調行動比言語更重要,參與、發展比單純的拜會更重要。

陳冠廷表示,此次北市府代表團訪以色列,見到了以色列外交部次長、耶路撒冷市長、特拉維夫市長、特拉維夫議長、前國防部發言人、國會議員、市議員、其他鄰近城市副市長、退役8200軍官企業家、創業家、以色列的青年朋友,以及魏茲曼科學院副院長。

而北市府幕僚們返台後也不會閒著,會持續跟他們建立橋樑,盼以色列朋友來台灣參與包含「創業導師」、志工活動計畫、投資台北論壇、智慧城市等等項目,「過去我跟駐處組長朋友們的交流、當然更不會斷,我們會持續推動」。

陳冠廷也表示,魏茲曼科學院招募碩博士以上學生,這是享譽國際的機構,也盼藉由自己的臉書專頁,讓更多台灣的科學人有機會在世界的舞台發光,「他們的獎學金是非常優渥,也歡迎海外的學者」。

此外,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最近開始以色列的支點,外貿協會加上駐處,還有台北市政府,相信能夠做更多,做更好,也可以做更快,大家一起努力。

「當我說大家一起,我的意思是指台灣的大家一起,只要我們把對方當對手,不當非要滅掉的敵人,台灣才能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