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河鐵人三項賽驚傳選手死亡 家屬求影片還原過程

愛河3日舉辦鐵人三項競賽,驚傳有人死亡。(高雄市政府提供)

愛河3日舉辦鐵人三項競賽,驚傳有人死亡。(高雄市政府提供)

2019/03/08 0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9第13屆維士比盃愛河國際鐵人三項3日開賽,6百名選手共襄盛舉,但卻驚爆有自稱「罹難者家屬」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的先生在當天參賽不幸死亡,尋求監視畫面還原事發過程,網友質疑如此天大的消息均未被揭露,「該不會中國高雄已經開始使用中國那套河蟹大法了吧?」

游泳接近轉折處 時間大約7點

「張太太」透過友人在臉書上發布消息,文中開宗明義指出自己就是當天鐵人三項死者的妻子,並寫道「當天游泳時在接近轉折點處(中正橋前)時間大約7點前是否有同好加(家)人或相關監視器有拍到事發經過,如果有請麻煩提供給我,因為先生現在死因不明」。

「張太太」提到,「全家人的心懸在那真的很折磨,80幾歲的老父母還有我及孩子們天天流淚,想到先生因熱愛三鐵而也葬於三鐵的悲劇,享年45歲,實在令人我們悲痛不已,希望各位可以幫幫我找找看當天事發的影片,並提供給我,非常感謝各位,真心感謝。張太太敬上」

消息未被揭露 網友質疑「河蟹」

事情被轉發至批踢踢實業坊,不少PTT鄉民們認為高雄市政府相當可疑,目前每天都可見媒體被韓國瑜佔了大篇幅版面,愛河鐵人三項賽出人命竟一點消息也沒有,「該不會中國高雄已經開始使用中國那套河蟹大法了吧?還是都只管發大財?這個不重要?」,也有鄉民提到「可能是會影響愛愛河情產業鏈所以被壓」、「本身就是一件奇怪的事」、「韓流發威!?」

「張太太」透過友人在臉書上發布消息,尋求丈夫生前最後的監視畫面。(圖擷取自PTT)

「張太太」透過友人在臉書上發布消息,尋求丈夫生前最後的監視畫面。(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