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神?賣場芭樂貼滿韓國瑜貼紙 網友火大:絕對不買

有網友發現,高雄有賣場在水果外包裝上,貼上Q版韓國瑜貼紙,還寫著發大財的字樣,讓網友看完火大,直言「看到絕對不買!」。(圖擷取臉書粉專「音樂政治上班族」)

有網友發現,高雄有賣場在水果外包裝上,貼上Q版韓國瑜貼紙,還寫著發大財的字樣,讓網友看完火大,直言「看到絕對不買!」。(圖擷取臉書粉專「音樂政治上班族」)

2019/03/10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前,不斷高喊「高雄發大財」的口號來吸引民眾,有些特定媒體更以「韓流發威」來形容韓國瑜讓高雄經濟繁榮、吸引觀光客等,讓網友質疑是在造神;現在則有網友發現,高雄有賣場在水果外包裝上,貼上Q版韓國瑜貼紙,還寫著發大財的字樣,讓網友看完火大,直言「看到絕對不買!」

臉書粉專「音樂政治上班族」近日貼出1張照片,只見照片上賣場販售的珍珠芭樂外包裝上,竟貼有Q版韓國瑜的貼紙,還有韓國瑜常說的口頭禪「發大財」。照片曝光讓不少網友看到傻眼,更引來不少批評。

網友留言怒批,「有貼這的一律不買,造神過頭了」、「一種花蓮王的步調。」、「好噁。拒絕購買...而且要向店家反應。拒絕這類的馬屁文化」、「請直接繞過、跳過、無視,有夠噁的,誰要買一個草包代言的東西!」、「普渡專用?7月半不是還很久?」、「拒買,放到長果蠅吧!」、「讓他爛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