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代言 潘恆旭澄清:找的是行銷公司、不是經紀公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資料照)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資料照)

2019/03/11 15:4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邀請鄧紫棋擔任觀光代言人,話題不斷,愈來愈像羅生門。針對鄧紫棋經紀公司否認接獲高雄市觀光局詢問,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強調,他找的是鄧紫棋高雄演唱會的行銷公司,不是經紀公司。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因高雄市政府希望無償代言而無下文,但潘恆旭日前透露「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

這番話引起軒然大波,連鄧紫棋經紀公司也發聲明澄清,強調「未收到任何有關演唱會贊助及成為觀光大使之邀約,疑是觀光局並沒連絡上適當仲介人。」

對此,潘恆旭今天受訪時說,他是與鄧紫棋高雄演唱會的行銷公司「點子海洋」聯繫,不是直接與經紀公司聯繫。

潘恆旭說,去年12月底,他親自打電話給「點子海洋」公司,前前後後電話共聯絡3次,他希望用資源交換方式,但對方沒回應,最後沒交集。

潘恆旭指出,「點子海洋」當時提出的價碼,有A餐、B餐、C餐,最高價是A餐600萬,B餐則是300萬。

據了解,A餐就是媒體先前報導的鄧紫棋冠名贊助費600萬元,贊助回饋包括「演唱會獲取贊助金額20%等值票卷及藝人口頭致謝」、「贊助商領導及公司成員與天后鄧紫棋合照2張」等5項回饋。

潘恆旭強調,他研判高雄演場會的代理商(指「點子海洋」),並沒回報給鄧紫棋的經紀公司與鄧紫棋,才會導致各說各話的情形。

雖然雙方無法合作,潘恆旭仍非常感謝鄧紫棋,他說:「來高雄辦演唱會就是行銷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