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國文苦戰 卓榮泰攜台南4立委:「投票率高低決定勝負」

台南市立委補選將於本週六舉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在王定宇(左起)、林俊憲、陳亭妃、葉宜津等黨籍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宣示將全力為黨籍候選人郭國文固票,尋求勝選。(記者朱沛雄攝)

台南市立委補選將於本週六舉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在王定宇(左起)、林俊憲、陳亭妃、葉宜津等黨籍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宣示將全力為黨籍候選人郭國文固票,尋求勝選。(記者朱沛雄攝)

2019/03/12 14:2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本週六台南第二選區將進行立委補選,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郭國文,因面臨黨內同志陳筱諭退黨參選深陷苦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與四位台南市立委葉宜津、陳亭妃、林俊憲、王定宇在立法院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台南鄉親團結起來,「支持全台灣最綠的這塊選區」,鄉親鄰居都出來投票,讓台灣最本土的版圖不會有所缺漏。卓榮泰並向台南鄉親喊話,呼籲過去長期支持民進黨的台南鄉親,「務必勇敢走向投票所,做出明智決定」。

台南市立委補選戰況激烈,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除面臨退黨參選的陳筱諭夾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也挾著韓國瑜聲勢,頻頻在媒體創造版面。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台南是民主聖地,也是傳統以來最鮮明的一塊版圖,他呼籲台南鄉親,316要勇敢走向投票所、做出明智決定;卓榮泰並說,台南立委徵召過程的確發生違紀退黨問題,民進黨從不吝嗇給予年輕人機會,但他認為「年輕人也應該學習過過團隊生活」,在徵召民調出來後,就不應該再有其他質疑。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葉宜津以台語表示,自己過去曾經歷過大台南選區,她要拜託所有曾經支持她的鄉親,「團結起來,一起跟民進黨打這場選戰」;民進黨台南市立委陳亭妃說,台南第二選區是全台灣最綠的地方,民主先烈曾在此留下許多血淚記憶,呼籲過去支持民進黨的朋友,這場選舉「不再是個人的選舉,而是關係到全台灣的選舉」。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林俊憲說,郭國文從小在農家長大,是純樸的農家子弟,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想效法郭國文,根本是「東施效顰、已經破功」;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說,這場選戰「投票率高低決定勝負」,呼籲支持綠營的朋友一定要出來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