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蔡英文不解決台中空汙?盧秀燕言論遭網友狂轟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總統蔡英文若不解決台中空污,她來台中,交管不見得配合。(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總統蔡英文若不解決台中空污,她來台中,交管不見得配合。(記者張菁雅攝)

2019/03/12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被媒體問及總統蔡英文是否有要和她相約見面?盧秀燕回答,目前沒有進一步聯絡,但最重要的是解決台中空污問題,如果連台中火力發電廠1部機組都不願意拆掉,「我覺得到時候我們交管也不見得那麼配合」。而盧秀燕的言論傳開後,也立刻網路上引起爭議。

去年底市長選舉後,傳出總統蔡英文計畫約六都市長見面,媒體今日詢問盧秀燕,總統是否約見?盧秀燕說,當時因為彼此都忙而暫時擱置這件事情,到目前為止則沒有進一步聯絡。

盧秀燕強調,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解決台中空污問題,從去年到今年,大林、林口、通霄電廠共有5部機組上線,台中火力發電廠拆掉一半機組,都不會影響發電,如果連1部都不能拆,「我覺得到時候我們交管也不見得那麼配合」。盧秀燕進一步指出,總統前來增加警察工作負擔,交管也讓市民生活受到影響,如果在空污問題上沒有展現善意,市民不會支持,也不會歡迎。

對此,有臉書粉專怒轟「選前,盧秀燕說他當市長,會解決台中空汙;選上,盧秀燕說,台中空汙是蔡英文的責任」;相關新聞被轉至PTT後,也引來一面倒狂噓。網友紛紛表示「原來蔡英文是台中市長啊」、「身為台中人我真的覺得可悲」、「自己政見要別人實現?」「選前怪林佳龍無能 選後要蔡英文處理」、「你的政見不就是要解決 還怪人?」「身為台中人我覺得超丟臉」、「選前說妳會解決 選完變蔡英文要解決?」

盧秀燕言論引來PTT網友狂噓。(圖擷取自PTT)

盧秀燕言論引來PTT網友狂噓。(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