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圖統整韓國瑜「這些政績」 網諷:高雄好幸福

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上任快滿三個月,網友整理了「政績圖」,諷刺說「這些都是在0成本的情形下完成的」。(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上任快滿三個月,網友整理了「政績圖」,諷刺說「這些都是在0成本的情形下完成的」。(資料照)

2019/03/12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快滿三個月,為了讓民眾了解韓上任來做了什麼事,有網友特地製作了一張「政績圖」,諷刺表示「在高雄當個韓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且這些都是在0成本的情形下完成的。」

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今日在臉書PO文,將韓國瑜上任以來的「政績」製作成圖,包括「房價大飆漲」、「找任華達代言、鄧紫棋、林志玲、小S代言」、「一億元大訂單」、「世界級燈會」、「引進香港賽馬」、「海上挖石油」、「高雄迪士尼」......等等,諷刺表示「在高雄當個韓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且這些都是在0成本的情形下完成的。(但是負債默默增加6億)」。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多樣政見 夢裡實現」、「我突然想到韓又可以出周邊產品了,出日曆之類的 每天一個政策 然後當天撕掉就沒有了」、「三個月了 沒一樣達成 但是負債增加了6億」、「 跳票族繁不及備載」、「政治不難 唬爛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