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恆旭稱滿月趴「全台首創」? 被曝改名收割前朝政績

在去年的「旗津沙灘音樂節」上,主辦單位號召民眾參加比基尼自行車遊行,一路騎到活動現場。(資料照)

在去年的「旗津沙灘音樂節」上,主辦單位號召民眾參加比基尼自行車遊行,一路騎到活動現場。(資料照)

2019/03/12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觀光局23日將在當地舉辦「旗津滿月趴」活動,邀請國內外知名DJ、專業舞者進行表演,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5日宣傳時強調是「全台首創」,今天(12日)卻被網友發現「這是本來每年都會有的活動,重新包裝搞得像市府首創」,讓底下留言直呼「這不是收割什麼才是」。

潘恆旭先前提到,滿月派對(Full Moon Party)是國際知名的海邊派對活動,市府希望利用旗津天然的觀光特色,吸引國際遊客到高雄旅遊。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這場「全台首創」的滿月趴,只是把過去就有的「旗津沙灘音樂節」重新改個名字而已,此外,活動內容也如出一轍,同樣是邀請國內外知名DJ、舞者陣容來旗津演出,就連主辦、協辦廠商都一模一樣。

此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撻伐,表示「改名就是政績」、「以前的名字還比較好聽」、「大港開唱也要變韓導的功勞了」、「辦活動都這麼懶乾脆叫懶趴」、「滿月趴是泰國的專利你還敢用」、「趴起來,人進來,大家發大財」、「什麼都盜版別人的設計,偷別人的主意,收割前朝做的事,有沒有羞恥心」。

旗津沙灘音樂節的活動內容和「旗津滿月趴」類似,同樣邀請國內外知名DJ、舞者來演出。(資料照)

旗津沙灘音樂節的活動內容和「旗津滿月趴」類似,同樣邀請國內外知名DJ、舞者來演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