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神降臨?韓粉運將稱韓上台空氣都變好 網友超傻眼…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3/13 0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不少選前允諾的政策不斷跳票,甚至整個高雄市府狀況不斷,放話、失言持續發生,但仍有死忠韓粉對於韓國瑜愛戴有佳,深信他能帶給高雄發大財,更有韓粉希望韓國瑜參選總統。有民眾就碰到一名韓粉小黃司機,稱韓國瑜上台不到1個月,空氣變好藍天白雲,「連老鷹都有啦」,讓他聽聞傻眼,直言遇到「最離譜的韓粉」。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名網友分享在高雄搭乘小黃的經驗說,他一上車後,韓粉司機就立刻告訴他,「你去看看台中人多委屈,桃園人多納悶,台北人一肚子氣」,還說高雄從春節前空氣品質就很棒,開心直呼「我們韓總還沒就任的時候就把中油中鋼叫過來了」。

報導指出,最離譜的是,這名韓粉司機說,韓國瑜上任不到1個月,空氣就變好、藍天白雲,「連老鷹都有啦」。司機還稱,「因為高雄空氣變好了,蔡政府又找美國來作資料,但數據是可人為操控的」,更得意的說,他要好好享受高雄的空氣,不然回中部、回北部又不見了。

聽完這名韓粉司機的言論後,這名網友感嘆司機的說法「瞎到讓人心疼」,直言司機發表的言論有些根本與事實不符,讓他對於台灣人看待政治的點和方向感到很憂心。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影片酸說,只能說韓國瑜不像搞政治的,比較像搞宗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