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團隊狂唬爛有原因? 他:這是「奈及利亞詐騙」

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近來爭議不斷,有網友整理了他近日來的「唬爛事件」,表示其實資安領域稱這種手法叫做「奈及利亞詐騙」。(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近來爭議不斷,有網友整理了他近日來的「唬爛事件」,表示其實資安領域稱這種手法叫做「奈及利亞詐騙」。(資料照)

2019/03/13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近來爭議不斷,有網友整理了他近日來的「唬爛事件」,表示其實資安領域稱這種手法叫做「奈及利亞詐騙」,目的是不斷拋出大量粗糙的謊言去騙人,重量不重質,勝過花時間製作一個完美的謊言。

網友「Monsun (小鼻子)」昨(12)日在PTT貼文,表示統整了韓國瑜團隊這半個月來唬爛的紀錄,包括稱高雄水管有1萬個洞、稱鄧紫棋代言因對方收費太貴破局、說中國要送熊貓,結果根本就沒有連絡過......等等;原PO網友表示,大家都是聰明人,都覺得為什麼要說這種粗糙謊言,白癡才會信,不過其實資安領域將這種「使用粗糙謊言」的詐騙手法稱為「奈及利亞詐騙」。

原PO表示,製造一個很完美的詐騙可能可以騙到3%的人,不過需要耗費1個月的時間;而一個爛謊言可能只能騙到0.5%的人,但如果韓國瑜一個月製造15個謊言,韓國瑜一個月就能騙到7.5%的人。「這就是奈及利亞式詐騙厲害的地方,不需要每個謊言都很有效」。

原PO更諷刺,「詐騙集團最厲害的就是,當你放棄智障的時候,詐騙集團沒有放棄」,提醒不想被迫接受「和平協議」、「一國兩制」的人,真的要收起知識份子的傲慢,從身邊的長輩們開始溝通。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散彈槍打鳥」、「沒辦法,喜韓兒比你想像的多」、「一直騙繼續騙還在騙 為啥智障那麼多?」「韓國瑜最厲害的就是唬爛也不覺得怎樣,說謊也不會不好意思」、「我身邊有年輕人是喜韓兒,就是那種會相信直銷的智障」、「坐等觀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