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冰輔選鄭世維引暴動 余天:我聽到很多攤商在抱怨

余天今找來卓榮泰一同掃街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余天今找來卓榮泰一同掃街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2019/03/14 08:2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立委補選倒數2天,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今早請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來站台拜票,談到昨天對手陣營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掃街引發暴動,他則表示,「我也聽到很多攤販在抱怨。」像這種選舉,不宜人太多,稍微低調一點,不會影響到別人做生意。

隨著三重立委補選選情逐漸白熱化,卓榮泰今早也來替余天站台,他指出,選舉到了當然大家都必須要一鼓作氣,早上看到余天面帶笑容、精神飽滿,可見他到最後戰力十足;同樣的狀況昨天也看到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他臉上也開始有更大的笑容了,可見台南的選情也正在全力向上中;至於彰化則是一直把它列為非常有機會勝選的選區。

他說道,余天今天一早到這邊算是最接地氣的,這裡的人氣跟民氣才是真實的,因為這邊才是在地的、最可貴的。

此外,面對昨天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找來韓冰引發三和夜市人潮爆滿情形,余天則表示,韓冰就好像1位明星,尤其是三重的鄉親只在電視上看過他,沒看過他本人,大家都是好奇,自己也沒見過他,所以才會這麼騷動。但同時也聽到很多攤販在抱怨,像這種選舉,不宜人太多,稍微低調一點,才不會影響到別人做生意,看他們昨天一下就走了,也是怕騷擾到攤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