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不來高雄了!潘恆旭給了這個理由

阿諾史瓦辛格(見圖)何時來高雄?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證實,邀請計畫已告暫停。(歐新社)

阿諾史瓦辛格(見圖)何時來高雄?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證實,邀請計畫已告暫停。(歐新社)

2019/03/14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傍晚證實,邀請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到高雄的計畫已經暫停;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因為市長韓國瑜行程太滿,阿諾無法配合,才取消這項邀請計畫。

潘恆旭去年底曾透露,以電影《魔鬼終結者》聞名的阿諾史瓦辛格將於今年3月來高雄演講,但至今3月已經過了快一半仍無下文;今日上午面對媒體追問,潘恆旭回答,會透過公關公司追問進度。

王淺秋今天傍晚卻表示,其實這項計畫是新聞局負責的,並非觀光局,此一計畫因考量經費與落地接待等問題,向韓國瑜請示後,已經暫停。

根據《聯合新聞》報導,潘恆旭表示,由於市政府內部對邀請阿諾的事情有不同意見,加上韓國瑜行程排滿,3月到4月都有出訪規劃,雙方行程無法配合,因此才會取消。潘恆旭也表示,以後會繼續努力,看能不能邀到阿諾來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