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友詩對中國歌功頌德 陸委會證實她持中華民國護照

出生於台灣的中國政協委員凌友詩政協大會上高談闊論。(圖翻攝自有線中國組影片)

出生於台灣的中國政協委員凌友詩政協大會上高談闊論。(圖翻攝自有線中國組影片)

2019/03/14 21:33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台籍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凌友詩日前在人民大會堂表態兩岸統一,並對中國歌功頌德。據了解,凌友詩最後一次入境台灣是在2017年1月底,同年2月初出境,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證實,凌友詩有中華民國戶籍,近年也確實均持中華民國護照入境台灣,相關機關正在調查她是否已設籍中國大陸,或持有中國大陸護照,一旦掌握確切事證,將註銷她的台灣戶籍。

邱垂正強調,凌友詩發表「文革式的樣板宣傳」,絕不會獲得台灣人民的認同與支持,反而會讓兩岸心理距離越拉越遠。政府會更堅定拒絕「一國兩制」,並且捍衛中華民國國家主權、安全以及民主自由的價值。

國台籍全國政協委員凌友詩日前在人民大會堂表態兩岸統一,並對中國歌功頌德。據了解,凌友詩最後一次入境台灣是在2017年1月底,同年2月初出境,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證實,凌友詩有中華民國戶籍,近年也確實均持中華民國護照入境台灣,相關機關正在調查她是否已設籍中國大陸,或持有中國大陸護照,一旦掌握確切事證,將註銷她的台灣戶籍。
(記者鍾麗華攝)

國台籍全國政協委員凌友詩日前在人民大會堂表態兩岸統一,並對中國歌功頌德。據了解,凌友詩最後一次入境台灣是在2017年1月底,同年2月初出境,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證實,凌友詩有中華民國戶籍,近年也確實均持中華民國護照入境台灣,相關機關正在調查她是否已設籍中國大陸,或持有中國大陸護照,一旦掌握確切事證,將註銷她的台灣戶籍。 (記者鍾麗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