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倒數計時器GG!他酸:高雄觀光局連半個月都演不過

陳柏惟12日設置「阿諾要來歡迎倒數計時器」,要看阿諾在3月31日以前到底會不會到高雄演講,結果今14日傳出阿諾不會來的消息,讓倒數計時器頓時變得格外諷刺。(圖擷取自網頁)

陳柏惟12日設置「阿諾要來歡迎倒數計時器」,要看阿諾在3月31日以前到底會不會到高雄演講,結果今14日傳出阿諾不會來的消息,讓倒數計時器頓時變得格外諷刺。(圖擷取自網頁)

2019/03/14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去年曾放話,要邀請國際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3月來高雄演講,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12日就設置了「阿諾要來歡迎倒數計時器」,要看阿諾在3月31日以前到底會不會來,結果今天(14日)爆出阿諾確定3月前根本不會來高雄後,陳柏惟立馬在臉書上狠酸,他先前滿心期待高市府兌現承諾,還為此做了倒數計時器,但「觀光局連半個月都不演一下。」

陳柏惟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3Q 陳柏惟」貼文說,「人家做了一個計時器,還認真的問好萊塢的朋友想幫高雄牽線,結果觀光局連半個月都不演一下。」甚至更酸高市府,下次如果還要找美國明星可以先「請教」他,因為他不僅出生於高雄,過去在未踏入政壇前還曾是一名電影工作者。

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笑死,才倒數幾天就不能繼續倒數了」、「計時器終結者」、「你的計時器怎麼辦啊」、「倒數計時要保留啦!換個主題就好」、「三月還過不到一半就泡湯了」、「這計時器越看越尷尬」、「改成倒數阿諾不來吧」。

而對於今日稍早潘恒旭回應,是因為市長韓國瑜3月行程太滿,阿諾無法配合所以才取消,陳柏惟反嗆,「少請兩天假就好了,滿嘴藉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