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余天以56888票勝選

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法委員選舉,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宣布當選,並在競選總部內與妻子李亞萍、女兒擁抱慶賀。(記者劉信德攝)

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法委員選舉,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宣布當選,並在競選總部內與妻子李亞萍、女兒擁抱慶賀。(記者劉信德攝)

2019/03/16 18:53

上稿時間:16:10:48

更新時間:18:5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立委補選第3選區(三重區二重里等103里)於今天(3月16日)進行投開票作業,分別由民進黨所徵召的候選人余天、國民黨徵召的候選人鄭世維以及無黨籍的蘇卿彥3人角逐;國民黨鄭世維已自行宣布敗選,而勝選的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在妻子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陪同下,出現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表達感謝之意。

本次新北市立委第3選區共有3位候選人,為1號無黨籍蘇卿彥、2號國民黨籍鄭世維、3號民進黨籍余天,而新北市立委第3選區在本次立委補選共有26萬1154名選舉人;根據選委會公布的最終結果,新北市第3選舉區的投票率為42.10%,最終由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以5萬6888票勝出,而國民黨鄭世維則拿下5萬1127票,無黨籍候選人蘇卿彥為1303票

新北市立委補選開票最終結果

1號 無黨籍蘇卿彥:1303

2號 國民黨籍鄭世維:51127

3號 民進黨籍余天:56888

彰化縣立委補選即時開票最新戰況

台南市立委補選即時開票最新戰況

金門縣立委補選即時開票最新戰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