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選總統對不起高雄 陳其邁:他對高雄有承諾

面對吳敦義昨天指出,「若韓國瑜當選總統不會對不起高雄」,陳其邁今天說,韓當選市長對高雄有承諾。(記者周湘芸攝)

面對吳敦義昨天指出,「若韓國瑜當選總統不會對不起高雄」,陳其邁今天說,韓當選市長對高雄有承諾。(記者周湘芸攝)

2019/03/15 12:49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投入參選2020年總統備受外界關注,沒想到昨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席「若韓國瑜當選總統不會對不起高雄」再度引發熱議,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出席掃街活動表示,「韓國瑜當選市長對高雄有承諾,所以我想聽聽就好。」

面對吳敦義昨天指出,「若韓國瑜當選總統,服務範圍就不只包括高雄,而是中華民國,不會對不起高雄」,昔日競爭對手陳其邁指出,韓國瑜當選市長對高雄市有承諾,不管政見兌現或高雄市的建設他都有做約定。話如果隨便說說,難免會有不好的名聲會跟著他們,所以我想聽聽就好,不多加評論。

被問到國民黨2020總統黨內初選議題 ,陳其邁也說,國民黨內部競爭非常激烈,包括說誰身體不好、誰要選副總統,或著是拿誰卡誰,本來是一個「相公」的牌局,越來越多人加入只會讓選情更加紛擾,這個牌局還是相公。

此外,談到高雄「阿諾跳票」事件,陳其邁則說,大家其實都很期待,因為畢竟是國際明星,但是期待越高,後來又沒了可能大家會失望,如果一而再發生這些事情,對民眾來講也會受傷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