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大千稱恐嚇黃光芹是「臥底」!反遭網友一句話酸爆

黃光芹專訪韓國瑜引發風波。(Pop Radio提供)

黃光芹專訪韓國瑜引發風波。(Pop Radio提供)

2019/03/15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黃光芹之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卻遭「韓粉」圍剿、威脅,讓她請辭主持人。不過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認為,攻擊黃光芹擺明是「臥底」,他直言真正的韓粉不會瘋狂到失去人性。但有網友看到後反酸,「不是人當然不會失去人性。」

黃光芹之前專訪韓國瑜,並追問4年市長任期是否做滿,卻意外引起風波,她不但被「韓粉」圍剿謾罵,家人的安全也遭威脅,黃光芹除了到警局報案,也宣布請辭廣播主持人。孫大千今天就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擺明是「臥底」的破壞行為,他說真正的韓粉充滿熱情,但不會瘋狂到失去人性、口出穢言。

孫大千表示,真正的韓粉,就算再怎麼期待韓國瑜選總統,也不會以傷害無辜的孩子做為恐嚇;真正的韓粉,一定會捍衛韓國瑜「愛與包容」的理念,絕對不會為他樹立敵人,破壞形象;真正的韓粉,一定非常清楚,如此的為所欲為,叫囂威脅,真正受害的就是韓國瑜。孫大千也呼籲大家一起揪出冒充「韓粉」的「第五縱隊」。

不過有網友看到後卻反酸,「不是人當然不會失去人性。」結果在批踢踢引來鄉民大讚,「邏輯正確。」、「突破盲腸。」、「100分。」、「一針見血。」也有鄉民留言,「說個笑話,韓粉最理性,白海豚最不愛轉彎。」、「死忠韓粉被KMT切割了,幫QQ」

孫大千認為,真正的韓粉充滿熱情,但不會瘋狂到失去人性、口出穢言。(圖擷自臉書)

孫大千認為,真正的韓粉充滿熱情,但不會瘋狂到失去人性、口出穢言。(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