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立委補選「扁媽」會投給誰? 答案竟是…

民進黨郭國文與無黨籍陳筱諭都打陳水扁牌,戶籍在官田區的扁媽不在這次立委補選的選區內。(記者劉婉君攝)

民進黨郭國文與無黨籍陳筱諭都打陳水扁牌,戶籍在官田區的扁媽不在這次立委補選的選區內。(記者劉婉君攝)

2019/03/15 17:04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無黨籍陳筱諭和民進黨郭國文都打前總統陳水扁牌,有電子媒體關心「扁媽」陳李慎到底投給誰?答案是,戶籍在官田區的扁媽這次沒有選票。

選前最後一天,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到麻豆陪同郭國文掃街拜票,有電子媒體問陳筱諭,「認為扁媽會投給誰?」陳筱諭說,如果扁媽可以投票,一定會投給她這個「孫女」。

但事實上,這次補選涵蓋麻豆等14區,並沒有官田區,所以不論扁媽挺誰,明天都無法去投票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