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拆穿韓國瑜「國王新衣」? 范世平:韓就想選總統

黃光芹專訪韓國瑜引發風波。(Pop Radio提供)

黃光芹專訪韓國瑜引發風波。(Pop Radio提供)

2019/03/15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卻遭韓粉辱罵恐嚇,連家人安全也遭受威脅,她除了和先生赴警局報案,更請辭電台工作。對此,台師大教授范世平認為,黃光芹是拆穿了「國王的新衣」,韓國瑜真的想選總統。

韓國瑜日前接受《POP搶先爆》電台訪問,沒想到播出後掀起是否做好做滿4年、是否轉戰總統的爭議,韓國瑜在節目中表示會做好做滿市長任期4年,4月也不會去領表(國民黨初選),下節目後被追問卻改口反問媒體「誰說的」,導致黃光芹遭到韓粉霸凌謾罵,認為她「挖洞」給韓國瑜跳,甚至揚言對她的家人不利。

對此,范世平在臉書發文說,黃光芹沒做假新聞,沒有新聞倫理上的瑕疵,只因得罪「韓粉」就必須辭職,以保護可能被攻擊的兒子。他感嘆,不知道台灣的新聞科系學者要如何解釋這一切,難道台灣已經與香港一樣,言論自由開始緊縮了?開始走向「一國兩制」了?

范世平認為,黃光芹似乎拆穿韓國瑜「國王的新衣」,原來「他就是想選總統」,他不是「非典型」的政治人物,他跟國民黨的宮廷政治一樣,都是「高來高去、話不說明、左彎右拐、摸不著玄機」。

范世平指出,黃光芹認韓國瑜專訪的上下文連結起來,語意就是「做好做滿」,但韓國瑜對這個問題還是繼續閃躲,只強調是兩人對訪問的內容認知不同,「難道這不會被認為是政治投機嗎?是藉此維持媒體聲量不墜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