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投票 郭國文:捍衛民主這一戰責任重大

民進黨台南立委候選人郭國文今早到善化投票。(記者萬于甄攝)

民進黨台南立委候選人郭國文今早到善化投票。(記者萬于甄攝)

2019/03/16 10:19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立委補選投票日,台南今早天氣微涼,有不少民眾出門投票,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一早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的陪同下,前往善化牛墟投開票所投票,郭國文表示,心情戰戰兢兢,因為這一戰責任重大,希望民眾踴躍出來投票。

郭國文提到,昨晚走了好幾個小時的路,雖然身體相當疲累,但這一戰責任重大,心情絲毫不敢鬆懈,投票地點就位在善化牛墟遺址碑,感受到民主制度的建立不易,呼籲民眾踴躍出來投票,用實際投票行動深化、維護捍衛民主。

此次台南立委補選,賴清德連續3週為郭國文全力輔選,即便不是選民,今早仍陪同郭國文到善化投票,賴清德表示,自己受到台南市民的照顧與栽培,在關鍵時刻一定要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也希望今日天氣能夠放晴,讓台南未來變得更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