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開票了 支持者湧入郭國文總部關心

支持者湧入郭國文總部,關心開票情形(記者吳俊鋒攝)

支持者湧入郭國文總部,關心開票情形(記者吳俊鋒攝)

2019/03/16 16:3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目前持續開票中,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總部支持者聚集,關心選情,隨著統計票數的增加,現場氣氛逐漸熱絡。

下午4點投票結束,各投開票所也開始開票作業,郭國文在善化區的總部展開計票工作,透過螢幕投射,顯示電腦連線的計票畫面,支持者陸續湧入,關心開票狀況。

這次選舉藍綠競爭激烈,選區民眾對即時票數更加在意,只要一領先,現場立刻響起掌聲,氣氛熱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