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呱吉直播嗆大巨蛋移樹 網友認為口氣很不OK開噓

北市府在16日凌晨移植大巨蛋週邊行道樹,讓呱吉批評是先斬後奏。(圖擷取自呱吉臉書)

北市府在16日凌晨移植大巨蛋週邊行道樹,讓呱吉批評是先斬後奏。(圖擷取自呱吉臉書)

2019/03/16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臨時決定,在今天(16日)凌晨移植大巨蛋週邊行道樹,引發議員及環團不滿,讓網紅出身的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到場直播,和北市府官員進行對話,指責移樹行為是先斬後奏,不過,大多數網友們看完後,均認為呱吉口氣太兇、溝通過程有問題。有人感慨:「用議員的身分,把氣都出在小小公務員的身上真的很不OK。」

直播影片中,呱吉和現場官員進行溝通,不過雙方認知疑似不太相同,儘管官員聽起來很認真在解釋,卻讓呱吉越講越動怒,對話口吻也越來越兇。

針對呱吉批評市府移樹先斬後奏,體育局今午發布新聞稿澄清,原先預計和呱吉在18日進行移植計畫說明會,然而施工在即,市府方希望提前於15日拜會,但呱吉當日已有其他安排,因此未能在施工前進行說明。在此之前,移植計畫已於8日核定,並邀請相關單位研議交管配套措施及申請施工核定,於11日拜訪當地2名里長說明施工內容,同時安排拜訪護樹團體,不過遭到對方婉拒而未能成行。

網友們在看完影片後,有人表示「這應該只是認知落差造成的誤會」、「開箱是好但要冷靜思考」、「這個失誤有點無言,不過這也是我們熟悉的澇賽呱吉,該調整的調整,該做的做,沒甚麼時間浪費在氣餒跟自憐上」,此外,還有不少人批評「你當場太氣憤了,還自己放棄對話,完全沒讓他說清楚爭議點」、「不懂在爆氣什麼,對方不是一直在跟他說明嗎」、「原來3個月就能把一個網紅改造成墮落政客」、「衷心希望邱議員未來不會變成我們最討厭議員的樣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