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陪同郭國文謝票 支持者高呼「選總統」

被視為輔選最大功臣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左2),到場向民眾致謝。(記者吳俊鋒攝)

被視為輔選最大功臣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左2),到場向民眾致謝。(記者吳俊鋒攝)

2019/03/16 18:4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開票結果揭曉,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小勝,全力輔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趕到競選總部向民眾致謝,支持者高喊「選總統」,面對媒體詢問時則回應「現在內心只有感激,並沒有再特別去想到其他」。

郭國文發表當選感言後,台南市長黃偉哲與賴清德等陸續到場,向民眾致謝,支持者簇擁,爭相握手、合影,歡聲雷動。

賴清德不斷向民眾感謝,於這場選舉期間的積極參與、大力支持,讓郭國文得以在驚濤駭浪之中,贏得最後勝利。

賴清德也感動鄉親守護民主的決心,讓這場選舉獲勝,致詞中4度鞠躬,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賴清德說,未來郭國文的責任重大,除了到立法院努力打拚之外,還要協助黃偉哲推動市政,讓台南發展更好。

賴清德指出,他曾經說過,民進黨只剩一口氣,因此更要爭氣,台南一定要贏,台灣不能輸,「我們完成這樣的目標,大家相互鼓勵」。

賴清德表示,在民進黨如此低迷的情況下,大家願意相挺,一定會記得這份盛情,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困難也很大,希望大家再攜手打拚。

由於之前賴清德曾對媒體提到,立委補選之後再談參選總統的事,今天面對詢問是,他則笑著說「今天還是316」,仍未正面回應。

相關影音

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參選總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仍未鬆口。(記者吳俊鋒攝)

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參選總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仍未鬆口。(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