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結束 游錫堃:只能說有顧到基本盤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16日舉行年度餐會,前副總統呂秀蓮(左2)、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2)出席,並與協進會理事長蔡明憲(中)及貴賓進行大合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16日舉行年度餐會,前副總統呂秀蓮(左2)、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2)出席,並與協進會理事長蔡明憲(中)及貴賓進行大合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9/03/16 20:16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立委補選結果晚間出爐,民進黨守住三重、台南兩席立委。曾參選2014年新北市長選舉的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今受訪時表示,這次勝選的地方本來就是民進黨席次的立委,能勝選當然很好,但民進黨還是應該要戰戰兢兢、非常努力「顧台灣」,不應該以現在補選的成績 「就覺得說沒有問題 」。

游錫堃晚間出席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募款餐會時受訪表示,這次勝選的三重、台南等地,「本來就是民進黨的基本盤」,即便是在民進黨只有27席立委的艱困時期,三重、台南也還是由民進黨拿下,只能說在這次補選「基本盤有顧到」,但如果因為這樣2020就沒有問題,這樣就太大意;游錫堃並說,不只總統蔡英文,整個民進黨都要努力,想辦法贏取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信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