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制裁文旦假新聞? 謝龍介在麻豆狂輸3355票

台南立委補選結果為國民黨謝龍介得票5萬9194票,以3664票的差距輸給民進黨郭國文的6萬2858票。(資料照)

台南立委補選結果為國民黨謝龍介得票5萬9194票,以3664票的差距輸給民進黨郭國文的6萬2858票。(資料照)

2019/03/16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屆台南立委補選國民黨謝龍介得票5萬9194票,以3664票的差距輸給民進黨郭國文的6萬2858票,讓不少謝龍介的支持者大感失望,不過有網友發現,其實謝龍介敗選的關鍵是在「麻豆區」,因為他不僅在這區大輸給郭國文3355票,該區也是兩人票數落差最大的地方,讓該名網友不禁笑說「這證明了麻豆選民用選票制裁了假新聞!」

網友今在PTT上以「謝龍介落選的關鍵是麻豆」為題發文,他表示,根據中選會公布的數據,郭國文在麻豆的得票數是8920票,謝龍介則是5565票,因此光是麻豆地區,郭就大贏謝3355票,但兩人最後的總票數,郭國文也才贏了謝龍介3664票,因此若不是麻豆地區的選民大多力挺郭國文,今天的勝負恐怕還很難說。而事實上,對比郭、謝兩人在台南每區的票數,麻豆區的確是雙方票數相差最大的地區,其次則是玉井區,謝龍介比郭國文多得了1518票。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麻豆他怎麼可能選的贏,全台灣三百多個鄉鎮區最綠的地方」、「笑死,喜韓兒被麻豆文旦噎死了」、「怒吃十顆文旦壓壓驚」、「文旦是綠的啊」、「推麻豆人啦」、「再唬爛丟水庫阿」、「農民的反擊」、「竟然還有五千多人要支持他」。

有網友指出謝龍介敗選的關鍵就是在「麻豆區」,因為他光在這區就輸給郭國文3355票,是兩人選票相差最多地方。
(資料照)

有網友指出謝龍介敗選的關鍵就是在「麻豆區」,因為他光在這區就輸給郭國文3355票,是兩人選票相差最多地方。 (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