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年前選輸只有「她」相挺 連勝文:我很能體會人情冷暖!

連勝文也曾遭遇過被各方議員不理不睬,大嘆「人情冷暖,我相當能夠體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連勝文也曾遭遇過被各方議員不理不睬,大嘆「人情冷暖,我相當能夠體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9/03/16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補選結果今天傍晚出爐!連勝文也在臉書貼文說,2014年選後一年,可能因為當時落選,他也遭遇過被各方議員不理不睬,大嘆「人情冷暖,我相當能夠體會!」

連勝文說,他推動的「青年創意人才前進社區」的活動終於邁入第3年,為此特別感謝王鴻薇議員等人,他說,可能因為在2014年選敗後,雙北許多民意代表對這項活動興致缺缺,甚至對他不理不睬,公益活動推動並不順利。

連勝文嘆,這也難怪韓國瑜市長當年落難時,國民黨所有民意代表中,只有王鴻薇議員陪同開記者會!他坦言,「這種人情冷暖,我相當能夠體會!」

連勝文說,這項公益活動最初的想法,是為了搭建表演舞台給樂高大師、魔術天才等未被大眾注意的創意人才,一方面啟發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創意思考,也能把歡樂帶進社區。連勝文補充,經過4年努力,目前已在雙北推動超過200場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