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補選守住2席 段宜康指「他」很失望引網友聯想

民進黨在這次4席立委補選拿下新北市第3選區與台南第2選區,成功守住原有的立委席次。(記者吳俊鋒攝,記者劉信德攝,合成圖)

民進黨在這次4席立委補選拿下新北市第3選區與台南第2選區,成功守住原有的立委席次。(記者吳俊鋒攝,記者劉信德攝,合成圖)

2019/03/16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在本次4席立委補選中,成功守住三重、台南2席立委,讓不少民進黨支持者為之振奮,認為民進黨已慢慢走出去年九合一敗選的陰霾。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說,有人對這個結果會很失望,引起網友熱議。

新北三重、台南、彰化、金門今天完成4席立委補選,中選會晚間宣布最高票者分別為民進黨余天、民進黨郭國文、國民黨柯呈枋與無黨籍陳玉珍,19日將審定選舉結果並公告當選名單;民進黨成功守住三重、台南等2席,讓不少支持者相當感動。

但段宜康在臉書表示,「不敢高興。有一個希望民進黨連敗的人,對這個結果大概會很失望。」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留言「在深綠選區選的這麼辛苦,贏這麼少」、「吳子嘉跟游盈隆哭哭」、「民進黨現在只是止血而已,希望能繼續加油,黨內團結。」、「2020要加油!我們要守住台灣啊」。

另有網友把矛頭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柯文哲最後關頭跳出來挺陳筱諭,明知道她不會上,還這樣出來挺,分明想讓國民黨漁翁得利,心態很糟。」、「現在誰沾到柯P誰衰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