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郭會前先報好消息 韓國瑜:澳門將採購高雄鮮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在臉書開直播透露,澳門最大一家公司計畫跟高雄買鮮花,一年要買6600萬元。(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在臉書開直播透露,澳門最大一家公司計畫跟高雄買鮮花,一年要買6600萬元。(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2019/03/16 22: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17日)將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碰面,討論關於鴻海擴大投資高雄相關事宜,他今晚在臉書直播時先透露好消息,澳門有家公司要向高雄買鮮花、一年採購6600萬元,他強調高雄不斷有好消息,不是韓流了不起,就是民心而已。

韓國瑜今晚透過臉書分享對立委補選的看法,期間提及高雄施政,談到明天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到高雄,決定擴大對高雄投資。

韓國瑜進一步指出,澳門最大一家公司計畫跟高雄買鮮花,一年要買6600萬元鮮花,讓高雄從水果與農產品外銷,再擴及到鮮花。

他強調,高雄改變並不是韓國瑜厲害,而是民心,大家希望人進得來、貨出得去,他希望民進黨中央執政,民進黨的菁英分子要體認到,這次立委幾乎是險勝中的險勝,代表施政一但脫離民意,未來未必稱心如意。

韓國瑜說,自己這樣講,一點都不是小鼻子小眼睛,是他感到民進黨選票節節敗退,失去民心,而高雄不斷有好消息,韓流沒啥了不起,就是民心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