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消風! 王浩宇:覺醒韓粉向他抱歉「看清韓的真面目」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3/17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4席立委補選結果16日出爐,民進黨三重候選人余天、台南郭國文,成功擊退由高雄市長韓國瑜賣力輔選的鄭世維、謝龍介,保住鐵票區2席立委。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選後,韓流退燒、韓國瑜的網路聲量下滑,「有覺醒的前韓粉私下跟我說抱歉,直言他也看清韓的真面目」。

「在外面看開票,忍不偷偷擦眼淚。」王浩宇16日深夜有感而發在臉書表示,15天前的韓國瑜如日中天,被藍營的支持者奉為救世主,幾乎不能被批評,也因此在評論他之前,自己幾乎是做好無法連任的心理準備,面對所有的攻擊與批評,王浩宇坦承,「壓力真的很大,但我選擇繼續說真話」。

王浩宇說,選後,韓流退燒、韓國瑜的網路聲量下滑,許多政壇前輩私下誇他「先知先覺」,對於選舉的判斷非常正確,甚至有「覺醒的前韓粉私下跟我說抱歉,直言他也看清韓的真面目。」

王浩宇直言,面對中共的步步進逼,作為一個政治人物、作為一個民意代表,能不能繼續守住良心、守住台灣才是關鍵,只要他願意繼續堅持,相信總會有人看見他的努力,「你怎麼知道,有一天台灣價值不會再成為主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