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6立委補選敗選 朱立倫:陷入黨內初選泥淖無法贏大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發316立委補選敗選檢討文。(資料照)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發316立委補選敗選檢討文。(資料照)

2019/03/17 10:1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316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擋住「韓流」,守住2席立委,補選結果也牽動國民黨總統初選走向。已表態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在臉書發文高呼黨內團結,強調一味陷入黨內初選泥淖,無法再次贏得大選。「團結則存,分裂則亡!努力!」

朱立倫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從316補選的這堂課當中,國民黨應該學到,一個政黨的執政如果失去民心,哪怕在自己傳統絕對優勢的選區,也只能苟延殘喘的以慘勝收場。國民黨從去年1124勝選之後,應該努力的把自己打造成為一個「民眾支持的政黨」,而不僅僅只是一個「民眾比較不討厭的政黨」來沾沾自喜。

朱立倫也強調,國民黨發揮團體戰力,結合各方力量,是贏得民心,打入傳統艱困選區的關鍵。一味陷入黨內初選泥淖,無法再次贏得大選。「團結則存,分裂則亡!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