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守住2席 蔡英文歸功民眾對假訊息有所警覺

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守住新北、台南2席。蔡英文總統今天表示,此次選舉顯現出人民希望看到腳踏實地的做事,對假訊息有所警覺,未來執政團隊會持續努力,讓國家更好。(記者賴筱桐攝)

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守住新北、台南2席。蔡英文總統今天表示,此次選舉顯現出人民希望看到腳踏實地的做事,對假訊息有所警覺,未來執政團隊會持續努力,讓國家更好。(記者賴筱桐攝)

2019/03/17 10:2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守住新北、台南2席。蔡英文總統今天表示,此次選舉顯現出人民希望看到腳踏實地的做事,對假訊息有所警覺,未來執政團隊會持續努力,讓國家更好。

蔡英文今天上午出席在新北市政府舉行的「2019國際中醫藥臨床學術大會暨中醫藥成果展」,會前受訪時主動提及對立委補選結果的看法。

蔡英文首先恭喜昨天補選當選的新任立委,她說,當選就是責任承擔的開始,「雖然我們都來自不同政黨,但我們為國家努力的目標是一致的」,期許未來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

蔡英文指出,她要感謝行政院長蘇貞昌就任後興利除弊,強化對民眾溝通,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運籌帷幄,鼓勵民進黨士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賣力四處助選,加上所有公職將士的努力,才能在此次立委選舉中,守住新北跟台南兩個地方。

蔡英文強調,這次選舉顯現出來,人民希望能夠看到腳踏實地的做事,對假訊息有所警覺,未來執政團隊會持續努力,讓國家更好。

此外,蔡英文也感謝民進黨的支持者,在民進黨最困難的時候站出來,給予支持和鼓勵,許多國人同胞在這次選舉中遇假訊息傳播時,都會一起澄清,民眾對假訊息有所警覺,大家協助澄清,這對台灣民主發展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她對此表達謝意。

媒體詢問對2020連任是否有信心?蔡英文回應,她會把這次選舉很多事情拿出來檢討,希望可以作為後續執政的參考,「檢討在這階段是最重要的,今天就不談(2020)選舉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