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2020立委轉戰 時代力量在北市擬推3席

林昶佐將拚連任。(資料照)

林昶佐將拚連任。(資料照)

2019/03/17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立委選戰即將到來,各黨無不摩拳擦掌,鎖定目標選區,而時代力量在台北也不缺席,除了現任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力拚連任之外,還傳出同黨立委徐永明不排除在士林大同區參選,民間司改基金會執行長陳雨凡也有意投入信義松山區立委選舉。

根據《風傳媒》報導,林昶佐9日在時代力量黨慶暨募款餐會上曾當眾表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執行長陳雨凡將投入信義南松山區立委選戰,但目前還在跑黨內流程,據了解就是要待之後選對會、決策委員會通過。而知情人士透露,時力北市黨部預計要推派兩位候選人,就是拚連任的林昶佐以及新人陳雨凡,不過現任立委徐永明也傳出有意轉戰區域。

知情人士透露,徐永明正考慮是否要投入區域立委選戰,競選區域在台北市士林大同與台中西南屯做抉擇,在北市士林大同選區部分,徐永明認為已有當地民意支持,甚至已經有民眾願贊助看板,若徐永明真要參選此區,時代力量2020在台北市可能將有3人投入立委選戰。

傳徐永明不排除在士林大同區參選。(資料照)

傳徐永明不排除在士林大同區參選。(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