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軍2軍艦開放參觀 安平商港湧人潮

我國油彈補給艦「磐石艦」艦體巨大、十分吸睛。(記者王俊忠攝)

我國油彈補給艦「磐石艦」艦體巨大、十分吸睛。(記者王俊忠攝)

2019/03/17 11:4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海軍2019敦睦遠航訓練支隊軍艦,今天來到台南安平商港,海軍開放油彈補給艦「磐石艦」與康定級「武昌艦」給民眾參觀,上午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等候登艦開眼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參訪、對國軍軍艦先進科技與官兵精實訓練留下深刻印象,他希望國人能支持國軍保鄉衛土。

海軍表示,磐石艦與武昌艦開放參觀時間為3月17日、18日兩天的上午9點到下午3點,17日下午2點還有海軍官校學生鼓號樂隊、陸戰儀隊與莒拳隊帶來精彩表演。

民眾可登艦參觀我國現役武器裝備與磐石軍艦文宣館,藉此了解國軍先進科技、台灣精品、國防自主由軍備局與中科院自製先進的飛機、武器裝備,還有國軍藝術教師帶來的藝文作品,都在磐石艦文宣館展出。

軍方說,開放參觀期間設有人才招募專區,現場有專業、熱情的官兵為民眾詳盡解說,提供有志青年生涯規劃不同的選擇,以吸引優秀年輕學子加入海軍行列、創造新世紀海軍。

海軍提醒前往參觀的民眾,這兩天軍艦開放時間都到下午3點停止入場(只出不進),已入場民眾會由海軍人員協助參觀與離場;第2天進場民眾請在下午3點半離場,參觀民眾需帶國民身分證或可證明國民身分、有照片的證件,並請儘早入場。

大批民眾排隊等候登艦或在軍艦前留影。(記者王俊忠攝)

大批民眾排隊等候登艦或在軍艦前留影。(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