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形容」百萬斤文旦倒溪 陳姓柚農選後:激動口誤

立委補選落幕,形容百萬斤文旦倒入曾文溪的陳姓柚農表示,誰當選都不關心,政治人物不要到了選舉才談農業議題,希望政府持續重視農民困境。(記者王涵平攝)

立委補選落幕,形容百萬斤文旦倒入曾文溪的陳姓柚農表示,誰當選都不關心,政治人物不要到了選舉才談農業議題,希望政府持續重視農民困境。(記者王涵平攝)

2019/03/17 12:0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立委補選落幕,形容百萬斤文旦倒入曾文溪的陳姓柚農表示,誰當選都不關心,政治人物不要到了選舉才談農業議題,希望政府持續重視農民困境。

陳姓柚農說,種了20幾年的文旦,在下營、麻豆都有文旦園,對於有些農民的文旦賣不出去感受很深,如果去北農等市場查詢價格,可以了解文旦的價格確實低,以自己仗義執言的個性,才會想替農民發聲,但說到激動處難免口誤。

他表示,目前台灣農業困境確實存在,政府應該正視,政治人物平時就應該多下鄉實際了解農民的心聲,不要只為了選票才來。

陳姓柚農的女兒說,父親關心農業的發言遭到扭曲誤解,甚至被情緒性謾罵,家人也遭到肉搜,自己在外地工作,很擔心父母的安全,希望網友停止網路霸凌,目前已蒐集相關發言,如果持續不理性發言,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