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內學員拱選總統 吳敦義:還沒決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出席革實院中興菁英班結業典禮,致詞並頒發結業證書給學員。(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出席革實院中興菁英班結業典禮,致詞並頒發結業證書給學員。(記者簡榮豐攝)

2019/03/17 13:0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委補選結果出爐,2020年總統大選即將起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動向受到關注,吳今午參加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中興菁英班結業典禮,有學員在合照時高呼要吳敦義選總統,吳則以閩南語回應「還沒有決定」。

吳敦義今午出席國民黨革實院中興菁英班結業典禮並致詞,吳致詞時指出,培育人才是革實院非常重要的責任,他也跟革實院長林火旺說,希望培育人才,多網羅有潛力的人,將來為國家做事,畢竟有很多選舉,職務都很重要,希望學員在研討時彼此多切磋、多思考。

吳敦義表示,希望每位學員結訓後不管有無參選公職或擔任助理工作,將來一定要對公共事務增加了解,將來有機會為國、為民眾服務。

吳敦義也提及他的從政經歷,他在美國念書不成,因其父親車禍受傷所以回國,後來就到報社擔任記者一年多,後來因為前總統蔣經國看到他在大學報寫的社論,覺得很驚訝,所以就約見他,要他選台北市議員,25歲就擔任台北市議員,展開從政之路,後來去選南投縣長。

吳敦義說,有些人有這些運氣,有些人有很好的才能,如果運氣不到或許不能馬上有機會,但才能、品德都好的人不會埋沒一輩子,但要多充實自己,機會來的時候,一定要有能力準備好,抓住機會才能成功。

吳敦義隨後和各學員拍照留念,在大合照時,有學員高呼「主席凍蒜!」吳聽了開玩笑說,他兩年前就凍蒜了(指選上黨主席),學員則改呼選總統,吳則用閩南語說,還沒有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