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大成功 蘇貞昌:屏東縣政府忘了說「我辛苦」

蘇貞昌昨天到保五總隊,感謝員警對支援台灣燈會的辛勞。(記者洪臣宏攝)

蘇貞昌昨天到保五總隊,感謝員警對支援台灣燈會的辛勞。(記者洪臣宏攝)

2019/03/17 16:1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前往警政署保五總隊,感謝支援台灣燈會勤務,他說,燈會辦成功了,屏東縣政府一再說「我屏東、我驕傲」,卻忘了說「我保五、我辛苦」,不過他看到了基層員警的辛苦,不只嘴巴講講,特地前來致贈加菜金,還要求好好敘獎、放假。

蘇貞昌在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屏東縣政府主秘邱黃肇崇等人陪同下,到保五總隊感謝對台灣燈會專案勤務協助,並致贈加菜金,由總隊長謝榮隆代表接受。

他致詞時表示,屏東燈會湧進上千萬人,他當過屏東縣長,深知大鵬灣地理位置,交通要負擔那麼多人很困難,因此在燈會開幕前半個月就到屏東視察,最後關頭還帶著交通部長一起去,對相關解決交通、停車場經費都是一口答應,因為台灣燈會能辦得好,是全國人民期待,也能讓台灣在國際上被看見。

為了表現他對台灣燈會狀況掌握,他還更正屏東縣政府保五每天支援3、400人說法,他說平日為80人、假日200人,人多時還會增加,且他從Line群組上,掌握閉幕當天最後1名旅客登上接駁車狀況。

蘇貞昌以開玩笑口吻說,台灣燈會辦成功了,屏東縣政府一再說「我屏東、我驕傲」,卻忘了「我保五、我辛苦」,此話一出,台下笑成一團。他強調,他看到了包括屏東縣警察局、保五總隊基層員警的辛苦,一定要親自來肯定、感謝。

相關影音

蘇貞昌為保五總隊打氣,並率官員與基層員警合影留念。(記者洪臣宏攝)

蘇貞昌為保五總隊打氣,並率官員與基層員警合影留念。(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