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2席全部通通都會輸掉?」 吳子嘉被網紅製片酸爆

吳子嘉2月26日被民進黨開除黨籍,對此提出「確認黨籍之訴」。(資料照)

吳子嘉2月26日被民進黨開除黨籍,對此提出「確認黨籍之訴」。(資料照)

2019/03/17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9年立委補選中,國民黨在台南、新北均輸給民進黨,《眼球中央電視台》大酸吳子嘉,指出他在2月26日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前1天,還發布民調表示國民黨好感度高於民進黨,並預言「這次2席全部通通都會輸掉」。

吳子嘉2月25日在節目中預言民進黨會輸掉新北、台南立委補選席次,預言失準。(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台關鍵時刻)

吳子嘉2月25日在節目中預言民進黨會輸掉新北、台南立委補選席次,預言失準。(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台關鍵時刻)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月25日,在東森新聞台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指出,「我今天(當時)做的1個民調,美麗島民調、國政民調,現在國民黨的好感度是38.1%,民進黨是25.4%,國民黨贏了民進黨,這是有史以來沒有發生過的,贏了12.7個百分點」。

吳子嘉表示,「代表什麼意思你知道嗎?我在這邊預估啦,這次2席全部通通都會輸掉」,主持人劉寶傑問「你說新北跟那個(台南)都會輸?」,吳子嘉對此提到,「政黨支持度是第1優先考慮」,吳當時建議民進黨「如果不再改弦更張」將會輸掉選戰;節目播出後隔天吳就被民進黨開除黨籍。

《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對此製作報導片段加以嘲諷,「真實無情的民調數字客觀呈現,選舉結果卻沒有反映真實的民情」,並形容吳子嘉「句句食言」,該電視台認為「選舉結果出乎意料,呼籲NCC盡快介入調查」,或是由落選人提出「選舉無效之術(訴),想必這一切都是假新聞」。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