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應蘇貞昌要NCC檢討 高市議員連署要求主委下台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右)發連署,要求訴求NCC主委下台、與訂法防止假新聞。(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右)發連署,要求訴求NCC主委下台、與訂法防止假新聞。(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17 22: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今透過臉書表示,慘勝之後的第二天,心情還是藍色憂鬱,不過衝衝衝一句「獨立機關誰都管不到,但也什麼都不管」!讓他整個人都醒了!他呼籲黨公職透過連署支持蘇貞昌,要求NCC檢討、主委下台,要求制訂法令防止假消息、防止假新聞。

簡煥宗指出,1933年希特勒第一次執政,宣傳部長戈培爾透過國家力量,以國民之名,快速讓德國家戶收音機數量從400萬台增加達1600萬台,從而在民主選舉中贏得全面執政,在那個還沒有聲量概念的時代,聲量已在被利用對付民主。

他說,今年1月15號到30號,一家政論節目一天100分鐘、14天1400分鐘,攻擊抹黑陳菊294分鐘,比例24%,一月13號罵了37分鐘。沒有當事人任何聲音,從貪污、白手套、肥胖、愛吃日本料理、控制司法、設置招待所、頭腦空空、亂用善款,一路294分鐘,每天的聲量。

他說,80年前跟今天,其實沒有太大差別,一個是巧妙透過國家的力量,一個是巧妙透過資本力量,而聲量進入家裡、包圍你我,怕你關掉,納粹會派人挨家挨戶檢查。現在怕你沒看,小吃店餐廳都播同一台。

簡煥宗認為,可怕不是無法明辨是非,而是…是非不重要了,於是文旦、阿諾、瑪麗亞等等…,甚至日本關西機場事件引起的政治效應、以及外交官自殺事件⋯,是誰要台灣變成這樣,應該很清楚。

他說,對於陳菊,他一直強迫自己不要去想,一個曾為了言論自由坐牢甚至留下遺書的人,到頭來被自己追求的言論自由環境,自由而大量連續的毀滅,人生一定要這麼無常嗎?

簡煥宗強調,在這個時刻,蘇貞昌院長說話了,痛批NCC「獨立機關誰都管不到,但也什麼都不管,應該要檢討發揮效率」!

簡煥宗直言,NCC不作為,讓台灣媒體可以肆無忌憚的播報假消息!NCC可以不作為,

但是身為民進黨的公職應該要有作為!「是時候了」,他向黨公職同志喊話,他要求NCC檢討,主委下台!他要求制訂法令防止假消息、防止假新聞!不希望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毀在此時此刻!

簡煥宗聲明支持蘇貞昌要求NCC檢討!邀請大家一起參與連署!讓台灣越來越好!越來越真實!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煥然一新 簡煥宗」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